2011/01/04 11:58

只差1分鐘! 雙胞胎差1歲!

綜合報導

  說到生小孩,來看看雙胞胎,怎麼會在不同年份出生呢?這是在美國,有一對雙胞胎小兄弟,他們在跨年夜報到,哥哥是在2010年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分鐘出生,而弟弟是在2011年元旦的第一分鐘誕生,幾分鐘的差距,卻讓兩人的生日跨了一年。

  這對跨年夜奇蹟雙胞胎寶寶,還躺在爸爸媽媽的懷抱裡,媽媽抱著的是哥哥,2010年出生,爸爸抱著的是弟弟,2011年才誕生。這可不是天意巧合,而是這對夫妻刻意選擇,用剖腹產的方式,讓兩個小兄弟,在不同的年份來報到。

  跨年雙胞胎的爸爸布蘭登大費周章,讓兄弟倆生日大不同,爸爸媽媽還決定,每年生日都要辦兩場派對,讓寶貝熱熱鬧鬧的,一起慶祝特別的生日。與眾不同的跨年雙胞胎,一年前也有過,而且還是跨世代,就在美國佛羅里達,一樣是一對小兄弟,也是父母刻意選在跨年夜剖腹產。結果一個在2009年、一個在2010年報到,兩人橫跨了兩個世代,因為一個出生在21世紀的第一個10年,另一個出生時,卻已來到第二個10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