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4 11:58

他最有"凍"頭! 撐2小時奪冠

綜合報導

  最近天氣冷颼颼,尤其大陸更是冰天雪地,不過在湖南天門山,上演一場冰凍活人大戰。這場比賽當中,參賽者不分男女,都只能穿泳裝上場,看看誰能堅持最久,最後一名男子撐了兩小時,獲得冠軍。

  這就是主角陳可財和金松浩,兩位參賽者只穿短褲,分別進入兩個裝有冰塊的玻璃容器內,看誰能堅持最久。被稱為冰人的陳可財是一位冬泳愛好者,他一直問人還有幾分鐘,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樣,而雪人金松浩,最喜歡在雪地中邊用雪擦澡邊吃冰棍喝冰啤酒,不過這回表情顯得非常痛苦,好像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。

  據說,在冬天的天門山頂,也是遊客喜愛的南方雪國,本次挑戰高山嚴寒,是兩人面臨的最大困難,現場還有其他女性的參賽者,只穿泳裝輪流走進特製的冰屋,看誰在嚴寒的冰屋環境中站立時間最久,看這幾位美眉抖著抖著,堅定的比賽精神令人佩服,又令人疼惜,好想拿杯熱薑茶給她們喝。最後,陳可財在118分鐘的時候終於「凍未條」,而金松浩以120分鐘贏得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