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9 18:58

"亡命"之徒 惡煞慘死槍下

綜合報導

  國際、美國有三個嫌犯下場都很慘,有人拿槍上警察局掃射,結果賠上性命;還有人持槍搶銀行,最後被亂槍打死,來看今天的華視看天下。

  馬里蘭州這名綁匪右手握槍,左手扣住女行員的脖子,還要這名人質幫他提著一大袋現鈔,一路叫囂要警察退後,從銀行裡頭一步一步橫著往外走,企圖越過馬路開車脫身。不過搶匪在一路往後退的時候,沒注意到路邊的積雪,滑了一跤,女人質發現搶匪鬆手,沒命的往前跑。儘管有好幾名員警就近在咫尺,這名綁匪還不死心,舉起槍來猛追,結果被六名員警近距離一陣亂槍,當場擊斃。

  女人質很幸運的毫髮無傷,逃過一劫。接下來這個現場是底特律警察局的大廳,左邊分割螢幕上這名男子在上衣裡頭藏了一把長槍,來到櫃台前一句話也沒說就掏出槍來盲目掃射,先後有四名員警應聲中彈掛彩,大家趕緊躲到桌子後頭避難。接著有員警從槍手後方開火還擊,這名男子隨即也跳過櫃台尋找掩護,和之前被他開槍打傷的員警,差點撞在一起。其中一名員警情急之下,還隨手抄起垃圾桶砸他,在一片慌亂之際,這名槍手又中了好幾槍,倒地不起,送醫之後宣告不治,而警方到目前,還是無法確認他行兇的動機。

  至於這名落網的通緝犯,則是在警車後座演出大逃亡,雖然雙手還被反銬著,卻從車窗一頭鑽出去往外跳,當時警車時速大約五、六十公里,結果這名嫌犯從頭到腳一身摔得都是傷,而且前座的馬上就發現停在路邊,回頭去把他抓了回來。原來這名嫌犯藉口說暈車想吐,員警好心給了他一個盤子,又把車窗打開讓他透氣,不料他竟然這麼不要命,差點就被後頭跟上來的車子輾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