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9 18:58

老騎士逆向轉彎 捲砂石車底慘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陳老先生,騎著機車要到新營找女兒,沒想到經過路口因為逆向轉彎,被捲入砂石車底部拖行當場慘死。讓接到消息趕來的女兒情緒崩潰,本來是要父女團聚,現在卻只看到父親冰冷的遺體。

  一台巨大砂石車橫越在馬路正中央,前輪下就壓碎一台機車,車體已經整個被壓碎變形,一旁的地面還留有斑斑血跡,散落著機車騎士的衣物,以及玻璃碎片和殘骸,整台砂石車就這樣拖著機車,偏離到對向車道,當時騎機車被撞的陳老先生,立刻慘死輪下。

  肇事的砂石車駕駛急忙解釋,當時他在外車道要轉進內車道時,陳老先生突然將機車轉向左方橫越馬路,才會因此撞上。還拖著老先生滑行,留下地面上長28公尺的煞車痕,老先生當場死亡,讓女兒無法接受,因為陳老先生本來是要到台南新營看女兒,已經騎到新營,卻碰上無情的死亡車禍。讓本來要和女兒團聚的陳老先生,永遠無法再見女兒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