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2 18:58

"醉"加一等! 飆"國罵"還襲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酒後駕車撞傷人已經夠不應該,但台北市有一名酒駕騎機車的男子闖禍後不但沒有道歉認錯,還和前來處理事故的警察拉扯又嗆聲,警方在制止無效後,擒服這位酒駕男,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。

  開口就是先來句髒話,隨後開始拉扯被他擦撞的受傷民眾的機車,想要扯壞機車後照鏡,一旁員警見狀,衝上去試圖要阻止,本來只想要將他拉開,沒想到這麼男子完全的失控,奮力抵抗就是不肯放手,和警察猛力拉扯拼命掙扎,髒話連連。另一名員警見狀況不對,加入了制伏的行列,先將他壓制再把抓住他的手不讓他再攻擊,這時,酒醉男子仍然炮火不斷,不斷的對著員警咆哮,會這麼頑強的抵抗,是因為這名男子,因為喝醉酒騎車和人發生了擦撞,他沒有錢賠償和解,對方找來了警察想要理論,沒想到這名男子,不但不乖乖認錯,反而大聲和被他撞到的人以及員警對嗆,現在他,除了要吃上酒駕的公共危險罪之外,恐怕還得吃上妨礙公務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