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4 19:00

埃及"暴動"! CNN主播被圍毆

綜合報導

  最近埃及發生暴動,除了已經造成6人死亡,近千人受傷之外,連CNN的主播安德森庫柏到場採訪,也被群眾圍毆。

  正準備徒步前往開羅市中心採訪的CNN主播安德森庫柏一行三人,突然被群眾層層包圍,有人朝他們怒吼,有人則伸手想搶奪他們的攝影機,CNN主播安德森庫柏三人一邊走,一邊小心異異的避免激怒示威群眾。走著走著,冷不妨有人朝著攝影機撥水。

  群眾又再次上前想搶走攝影機,場面立刻陷入一片混亂。這時鏡頭突然一片黑,只聽到眾人叫囂的聲音,原來攝影機被打掉了,3個人從畫面上消失,讓人捏把冷汗。好不容易在其他群眾幫助下殺出重圍的安德森庫柏一行人,還是相當盡責的立刻在現場連線,報導埃及最新情況。

  不止CNN記者遭到群眾動粗,連英國的BBC和美國ABC記者也同樣被抗議群眾打傷,阿拉伯電視台記者甚至還被打到送醫急救,單純的採訪,最後卻成為群眾攻擊的對象,只能說記者真難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