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0 11:30

"寵"愛過頭! 虎陪睡.砸468萬養狗

綜合報導

  這年代養孩子不容易,許多人改養寵物。美國一名17歲的少女養了一頭孟加拉虎當寵物,還跟老虎同床共枕。而英國31歲的熟女則養了三隻約克夏犬,六年來就花了將近468萬台幣,絲毫不輸養孩子的花費。

  帥歌配美女,眼神姿態流露出自豪的模樣,自豪。阿拉伯王室帳篷般的狗窩旁,有琳瑯滿目的裝飾配件,而這只是主人送牠們的耶誕禮物喔,每一種用英鎊計價,乘上46.8倍換算成台幣,就知道牠們真是好狗命。女主人就是31歲的熟女露易絲,為了寶貝這三隻約克夏犬,六年來她花了將近十萬英鎊,約468萬台幣。每個星期還帶他們上寵物店作按摩和深層護髮。

  花錢之餘還讓她發現賺錢的機會,原來時下跟她一樣溺愛寵物的人還真不少。就像美國佛羅里達17歲的少女費莉絲愛寵物,愛到跟她一起同床共枕。這可不是一般的寵物,而是一頭六個月大的孟加拉老虎威爾,半年前威爾出生後就留在費莉絲身邊,半年間小老虎變成了大老虎。等到威爾一歲時,他倆才要分床睡,這份寵愛可不是金錢買得到。讓「人」羨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