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9 18:58

F1賭輸! 大鬍子老闆扮空姐

綜合報導

  來看這位大鬍子,他是維京集團董事長布蘭森,又有驚人之舉。這次他要打扮成亞洲航空的空服員,還穿上窄裙和高跟鞋,在吉隆坡飛往倫敦的一架亞航班機親自服務乘客。為什麼布蘭森要這麼做呢,全是因為他打賭賭輸了。

  近期內計畫搭乘亞洲航空,從馬來西亞吉隆坡前往英國倫敦的旅客請注意,您可能在飛機上遇到這位空服員。穿著高跟鞋,絲襪,一身鮮紅色的制服,臉上卻留著一把大鬍子,問您是要COFFEEORTEA的時候,您可千萬不要被嚇一跳。因為這位空服員,就是一向以愛搞怪而出名的英國維京集團董事長布蘭森。話說去年年底,旗下擁有F1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的布蘭森,和蓮花車隊的老闆,亞洲航空執行長費南德茲打賭,看誰的車隊表現比較好,輸了人就必須到對方的航空公司,當一趟空姐。結果,最近剛結束的阿布達比F1賽事中,維京車隊排名第12,小輸給蓮花車隊的第11名。布蘭森願賭服輸,只好依照當初的協議,刮掉腿毛,化上妝,穿起高跟鞋和紅色套裝,準備到亞洲航空的班機上,端茶送飯洗廁所。不過費南德茲還是給了布蘭森一些通融,准許他留下招牌大鬍子不用剃掉。布蘭森身價超過1200億台幣,他一手創辦的維京集團,涵蓋了運輸,餐飲和娛樂事業,最近更積極進軍商業太空飛行市場。而亞洲航空的創辦人兼執行長費南德茲,個人財富也有100億台幣,是馬來西亞第一首富。兩個大老闆打賭,輸贏不是金錢,而是面子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