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7 06:15

採訪埃及暴動 女記者慘遭性侵

綜合報導

  埃及暴動中,又有記者受害。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女記者「拉拉羅根」,在埃及採訪時慘遭性侵,這名女記者在醫院治療後已經返回美國家中。她勇敢的表示,不會因此向暴力低頭,過一陣子,她還是要回到埃及,繼續採訪工作。

  這張照片就是CBS女記者拉拉羅根,在遭到性侵前幾分鐘被拍下來的,她被一群埃及男子包圍,之後就遭到暴力性侵。當時羅根正在廣場上採訪,突然群眾情緒失控,根據目擊者指出,一群男子一擁而上,把羅根拖到一旁性侵,整個暴力過程,歷時20到30分鐘,之後才終於有一群婦女和大約二十個士兵上前解救羅根。

  羅根接著被送回美國醫院急救,目前已經返家休養,羅根堅強的透過律師表示,等她身體狀況穩定,她還會回到埃及,繼續採訪工作,這不是第一次有美國記者在埃及遭到攻擊。接二連三的暴力事件,凸顯了人民革命之後的新埃及,還相當動盪不穩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