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7 18:58

英官邸"抓鼠官" 利爪抓傷人

綜合報導

  英國首相官邸鬧鼠患,於是請來一隻流浪貓充當捕鼠器,但這隻貓走馬上任第一天,攻擊的對象不是老鼠,而是一位女記者。另外話題不斷的女神卡卡參加一場脫口秀節目,臉上竟然露出了四個稜角,讓人懷疑她是不是動了變臉手術。

  女神卡卡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上破蛋而出搞噱頭,情人節上脫口秀節目,大家仔細一看又嚇了一跳。因為她的臉上竟然長出四個鮮明的稜角,就像臉上釘了四根釘子,像極了科幻影集紅精靈裡的機器人。而且這種新造型跟臉皮皮膚黏合的完美程度,如果不是化妝師的手法太高明,就是女神卡卡跑去動了變臉手術。

  英國首相官邸鬧鼠患,請來一隻流浪貓[拉瑞]抓老鼠,於是有記者上門採訪,不料[拉瑞]居然就在女記者手上留下四道抓痕,還真是恩將仇報,因為當初就是這位女記者披露首相官邸鼠輩橫行的消息,才讓[拉瑞]結束流浪生涯來到唐寧街10號,執行捕鼠任務,一舉成為全球聞名的英國第一貓。

  埃及反政府抗爭已經落幕,但是中東巴林的抗爭行動卻是越演越烈,首都[麥納瑪]的廣場,大批群眾聚集要求落實君主立憲,當局出動五十輛坦克車跟裝甲車,展開清場行動,結果人肉擋不住槍砲,血腥鎮壓的結果造成至少三人死亡。

  北韓電視台播出水上芭蕾,表演者手上還捧著所謂的金正日花,要祝賀領導人金正日69歲大壽。平壤當局為了向金正日祝壽,安排這場大型慶生會,表演節目從花式溜冰到交響樂,應有盡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