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18:58

抓鼠反被困! 笨貓卡耶誕樹

綜合報導

  貓抓老鼠,天經地義。可是英國一個家庭的寵物貓,為了抓老鼠,衝過了頭,結果把自己困在耶誕樹上,而小老鼠則是得意洋洋的窩在樹頂上,整個情景,好像是卡通影片「湯姆貓與傑利鼠」的真實版。

  這隻貓可不是耶誕樹上的裝飾品,它是英國一個家庭的寵物貓,為了追趕一隻老鼠,竟然追進耶誕樹裡面,結果被針葉和電線給纏住。下不來,只好用無助的眼神,看著主人。而那隻小老鼠,則是蟠踞在耶誕樹頂,好像非常得意的樣子。這個場面,讓人不由自主聯想到卡通影片「湯姆貓與傑利鼠」裡面的情節。

  貓抓老鼠,天經地義,可是老鼠被逼急了,有時候也會做困獸之鬥。像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一段畫面,一隻小老鼠竟然打跑五隻大笨貓,讓人看了嘖嘖稱奇。不過,貓也不是好惹的。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這隻黑貓,面對兩隻兇狠的鱷魚,居然一點也不害怕,使出無影爪,抓傷了鱷魚沒有硬皮保護的前爪,硬是把鱷魚給逼回了水池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