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4 18:58

洛城致命流感 2週內傳3死

綜合報導

  有許多台胞居住、同時也是國人赴美旅遊最喜歡去的洛杉磯地區,最近傳出爆發流行性感冒傳染,過去兩個星期已經有3位居民死於嚴重感冒,讓這個美西第一大都會陷入流感危機;而南美洲的祕魯,一家瓶裝瓦斯工廠因為火警引發爆炸,造成至少1死6傷。

  燃燒中的廠房突然發生劇烈的爆炸,倉皇逃命的工人被嚇得驚聲尖叫,祕魯東北部的一座瓶裝瓦斯工廠,意外發生火警,引發連環爆炸,當地消防隊員獲報趕到之後,冒險進入火場灌救,還可以看到一個個裝滿瓦斯的鋼瓶,隨時都有可能爆炸,情況相當危急,由於火勢實在是太猛烈了,連消防車都被波及燒了起來,消防隊員花了4個小時,才將火勢控制住。

  澳洲昆士蘭地區的洪水中,一艘帆船由於船身破裂進水,船尾逐漸沉沒,帆船的主人只能坐在旁邊的救生艇上乾著急,這時候整艘帆船好像被洪水吞沒,高高的桅桿就這麼倒了下來,差點打到救生艇上的人,說時遲那時快,隨著翹起來的船首,一根帆纜竟然掃到了這名男子,把他打進水裡,幸好這名男子立刻就被救起。

  美國洛杉磯地區爆發嚴重流行性感冒,兩個星期裡已經傳出3起死亡病例,但當地衛生官員還不確定是哪一種病毒所引起的,洛杉磯地區的居民因此人人自危,全城陷入流感危機之中。

  紐約市地鐵,鼠輩橫行,這隻老鼠橫越車廂地板,爬上了這名打瞌睡乘客的腿,然後一溜煙就鑽到他的臉上,把這名男子嚇了一大跳,這不是搞笑影片,而是另外一名乘客在地鐵上用手機拍攝到的真實紀錄,沒想到這名被老鼠嚇醒的乘客,把老鼠趕跑之後,居然還能夠繼續睡他的大頭覺,也讓人傻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