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1 11:30

全都歸功媽媽! 奧斯卡大贏家

綜合報導

 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很有媽媽的味道,不只影后挺著大肚子,還有好幾位單身的明星也請媽媽出馬一起走紅地毯,甚至王者之聲的導演得獎時還在台上說,他就是聽了媽媽的話,才拍了王者之聲。

  奧斯卡典禮一開始,竟然就有媽媽當著億萬觀眾教訓起大明星女兒了?安海瑟威母女,「嗨!媽。」、「小安站挺一點,史蒂芬史匹柏也在現場。」其實場裡場外,還可以看到好幾個獲邀出席的明星都帶著媽媽當女伴,可能是今年有好幾個明星年紀都還很輕,包括影后在內。

  娜塔莉波曼:「我要謝謝爸媽賜我生命,還讓我那麼小就出道演戲,同時還要謝謝先生,讓她變成準媽媽。」,娜塔莉波曼:「也要謝謝俊美的班傑明皮耶,賜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。」更更厲害的是王者之聲的導演,把得獎的功勞,全歸給母親大人。

  湯姆胡柏:「謝謝媽媽她回家打電話,我說小湯我找到下一部片的題材了,今晚這個獎座要獻給您,同時給大家的教訓就是要聽媽媽的話。」的確,我們先來比較一下喬治六世戰前戰後的演說。喬治六世1939在這重大時刻,也許是有史以來最致命的時刻,喬治六世1951兩場世界大戰帶來沈痛的生命財產損失。喬治六世甚至到大戰都結束了,講起話來還是不太流利,要不是有點年紀加上有點歷史素養的人,恐怕很難注意到,原來國王演說的背後還有那麼多秘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