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4 18:58

熊抱強吻女警 俄國另類抗爭

綜合報導

  俄羅斯女警最近相當擔心,自已走在街上會被年輕女性路人強吻。原來當地一個名為「戰爭」的行動藝術團體,因不滿警察貪污風氣嚴重,於是想出了強吻女警的另類抗爭手法。

  好大膽子,居然強吻女警。被嚇到的女警,使勁想把人推開。掙扎中,帽子還掉在地上,但對方就是不鬆手。這個穿淺紫色外套的小姐更誇張,一上車就鎖定女警親下去。旁邊的乘客,嚇的趕緊想把她拉開,還轉身向其他乘客求救。她又拉又打的,但這個小姐就是不肯放開女警,一直猛親。這個女警則是被嚇呆了,雙眼瞪的大大的,一臉不知所措。

  這些強吻女警的女生,其實都是俄羅斯行動藝術團體「戰爭」的成員。因不滿俄羅斯警察貪污成風,想出強吻女警的另類手法,表示抗議。她們會先上前向女警問東問西,讓女警降低警覺。然後再出奇不意地緊緊熊抱對方,再強吻她們,據說已經成功親到了好幾百名女警察。但這樣的抗爭方式,能否改變俄羅斯警察的貪污風氣,就不得而知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