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 11:58

美豔間諜超人氣!政黨徵召做黨魁

刁文君 報導

  

來看這位28歲的俄羅斯女間諜、真的長得非常美豔,之前她在美國的行動曝光,遭到驅逐出境後,回到家鄉俄國也被當成寶貝,不但有銀行要請她當顧問,後來她還登上雜誌封面,連俄國總理普丁都看準她的致命吸引力,要徵召她帶領俄國的青年黨。

  有俄羅斯銷魂女間諜之稱的安娜查普曼要領導青年黨了,這是她跨進政治的第一步,但早在這之前就已經被挖角過很多次,曾經有銀行請她當顧問,也有雜誌找她拍封面,畫面上看似電影海報的不是安潔莉娜裘莉的新電影,也不是花花公子的專屬模特兒,而是正港的前俄國女間諜,看她身穿小紅、搭配她的火紅色卷髮,搶奪了現場所有民眾目光。

  俄國青年黨的黨員年紀介於18-30歲之間,讓28歲的安娜帶領剛好合適,其實她的本名是安娜庫希成柯,父親也曾經是俄國間諜,身分被暴露後回到俄國,一連串的工作和活動邀約猶如鹹魚翻身,身價也因此一躍千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