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3 11:58

廣告很"機車"! 教人帶女友上旅館

蔡明娟 陳苗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有一則機車廣告引起爭議,片中男主角按下機車熄火開關後停在旅館門口問女友,休息一下好不好?被民眾質疑廣告情節可能違反善良風俗,向NCCF投訴,不過廣告業者說加入旅館只是小趣味,博君一笑,觀眾不要太嚴肅。

女主角抱著男主角騎車兜風,一喊冷,男主角馬上按了QUICK熄火開關,這個立即熄火開關,讓機車停下來的地點有點怪怪的,一旁的旅館指標搭配上男主角的問話,立刻得到女主角的白眼,這廣告一推出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稱讚,QUICK開關也能當作QK開關很逗趣,還有人說以後不讓女兒和有熄火開關的男生出門,更有網友抱怨,幹嘛把這拍成廣告女孩子都知道了,其實這創意的發想,就是為了反應情侶間日常生活的互動,用旅館的點子搏一笑。

看看網路上9萬多人的點率,已經成功造成討論風潮,再看一次影片,按下按鈕,我們休息一下好不好?雖然有家長懷疑可能會造成不良示範,不過這一次NCC倒是支持廣告創意,要大家用輕鬆的心態來看待、趣味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