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5 12:00

一夜情變仙人跳 男子挨揍簽本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要提醒,上網找一夜情,小心掉進陷阱!一名科技業男子和女網友相約見面,還約在旅館,兩人發生關係後,女子趁機在飲料裡放安眠藥,不過男子沒有被迷昏,後來,四名男子衝進來把男子毒打一頓,還逼他簽本票,才知道自己被仙人跳。

  停好機車後,4個男的用走的走進旅館,大概一個小時過後,4個人又坐了台計程車離開。裡頭還多了一個女的,五個人聯手一起仙人跳,詐騙一名男子。而這個仙人跳集團這回還真碰上釘子,4個嫌犯原本以為走進旅館後會發現被害人早就被女誘餌迷昏,沒想到他竟然還醒著,一點睡意都沒有。原來他在和女誘餌約好一起上旅館後,灌了兩瓶提神飲料助興。

  仙人跳集團見他迷不昏,乾脆用打的,搶走了五百元後還逼他簽下了這張15萬元的本票,上頭寫著,本人無知與女生上MOTEL,其為未成年少女在此致歉。男子簽下本票後,氣的報警,警方也循線將這個仙人跳集團,逮捕到案。不過這個仙人跳集團怎麼也沒想到,想迷昏洗劫男子卻敗在提神飲料上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