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釋善意! 遣返台詐欺犯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之前菲律賓將台灣詐欺犯遣送大陸事件,讓台菲關係陷入緊張,不過,昨天(8日)晚間,菲律賓放棄在地司法管轄權,將躲在菲律賓的台灣籍詐欺犯,直接遣送回台,用行動表達善意。

  低著頭,被刑事局人員帶著走,這名男子叫黃育斌,手上提著小塑膠袋,是他隨身的行李,走的很匆忙,因為警方已經找上門,七年前伙同小弟,在大陸設機房,假借是香港彩券公司,透過電話專門詐騙台灣人才三年時間,就騙得上千萬元,只是被台灣警方追查到,他居然逃到大陸,直接在大陸指揮集團,繼續騙。

  用手不停遮著臉,但他這張臉還是被台灣警方追到,他躲在大陸,不過黃育斌很能逃,四年前又跑到菲律賓,不過旗下的詐騙集團還是持續運作,被台灣警方抓到了,黃育斌不發一語,穿著夾腳拖,模樣很狼狽,以為菲律賓會把他像之前的詐欺犯一樣,遣送到大陸,但就是因為先前事件,讓台菲關係變得很緊張,這回,菲律賓釋出善意,直接把詐欺犯交給台灣警方,也讓他難逃法網,栽了跟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