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1:30

夭"瘦"甩肉法! 荷爾蒙恐要命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現在很流行一種立即見效的減肥法,最快一天就能減掉將近半公斤的體重,聽起來很吸引人,它是利用天然的懷孕荷爾蒙,加速燃燒脂肪,不過,美國FDA已經發出警告,這種減肥法根本沒有學理根據,而且副作用很強,可能會要命。

  這是三個月前的維多莉亞,這是現在的維多莉亞,已經當媽媽的她在短短80天之內,就減掉了20公斤的肥肉,整個人不但變得苗條、年輕,連臉蛋都小了一號。她的祕密武器,就是這罐才不到兩千塊台幣、就可以連吃40天的【HCG人類絨毛膜性腺激素】,說白一點就是女性懷孕的時候,自然分泌出來的【懷孕荷爾蒙】。

  這種荷爾蒙除了用口服的,也可以用針劑,天天打一針。它最大的的功效是讓身體誤以為正在懷孕,開始加速燃燒脂肪,來供應胚胎成長所需要的熱量,業者還說,它更神奇的是會讓人沒有飢餓的感覺,一天只要攝取五百卡,也就是大約不到兩碗白飯的熱量,就一整天都有飽足感。

  不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已經出面警告,澄清【懷孕荷爾蒙】根本沒有減肥的功效,還有非常可怕的副作用,不但會引發血栓、肺栓塞,頭痛,和憂鬱症,甚至會要命。

  原來這種療法,真正會讓人瘦下來的,是因為一天只准吃五百卡熱量,就算沒把人餓昏,也很容易就會營養失調,引發各種疾病,根本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