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8 18:58

3.4號機近全毀! 最新空照曝光

綜合報導

  究竟福島核一廠毀損情況多嚴重?自衛隊直升機冒險在反應爐上方拍攝的畫面,首度近距離看到受損的反應爐,3號外觀幾乎損毀,還冒白煙,4號機的外牆受損也是很嚴重,鋼筋水泥都外露,這是福島核電廠發生事故之後,損壞的情況,第一次這麼近,這麼清楚的曝光。

  自衛隊的直機,直接飛到3號機上空,清楚拍到整面外牆都被炸毀,原本藍色牆面剩下一點點,再到4號機一看,建築物也是炸的亂七八糟,外露的鋼筋清楚可見,這是第一次,這麼近距離看到福島核一廠狀況。

  我們再定格畫面看,3號機的側邊一大半主體已經不見,右上側牆角還不斷冒出濃濃白煙,鏡頭從上面看下去,整個鋼筋結構都外露,四號機更慘,紮實的鋼筋水泥牆,也被炸到裡面的綠色機體都外露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反應爐一大半變成廢墟,堅固的水泥牆也被炸的像紙一樣,垂掛在外牆,旁邊一樣都是白煙密佈。

  

  從全景來看,只剩下2號機外觀可以辨識,其他的反應爐被炸到只剩骨架,比較一下爆炸前後,爆炸後的建築物,上面一半已經空了,不過在從這張照片清楚看到,不但有白煙還夾雜黑煙,是不是放射性物質沒人知道,這麼危急,但是看看,在高輻射量的殘破反應爐中,有一個穿著淺綠色防護衣的身影,放大看他的兩隻手緊緊抓著破掉的管線,拼命要修補,儘管直升機飛過上頭,勇敢的壯士顧不了這麼多,用性命死守在第一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