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6 18:58

總統徽章掉落 歐巴馬幽默化解

綜合報導

  東歐的匈牙利發生有毒金屬廢水污染事件,還可能波及多瑙河沿岸,至於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出席一場活動,沒想到代表總統權威的徽章突然掉落,還好歐巴馬當機立斷以幽默帶過,化解尷尬。

 

  美國財富雜誌在華府舉辦最有影響力女強人峰會,總統歐巴馬應邀致辭,不過話還沒講完就被雜音打斷,原來是掛在講台前方的總統徽章突然掉落,不過向來幽默感十足的歐巴馬機靈一動,調侃工作人員,也讓尷尬的場面充滿輕鬆的笑聲。

  東歐的匈牙利也出了意外,一家製鋁廠廢水池潰堤,導致紅色的有毒污水傾洩而出,就像洪水氾濫,甚至連兩噸重的汽車都被沖走,而且有毒污水退去,不但地面跟著變色,還波及四人喪生,120多人受傷。

  越南則是洪水氾濫,中部地區連日來飽受豪雨侵襲,低窪地區積水將近一層樓高,只有屋頂露出水面,其中受創最慘重的廣平省交通中斷,當局除了出動救生艇搶救災民,還派遣直升機空投食物,以免爆發斷糧危機,根據統計,這場水患已經累計造成二十六人死亡,九人失蹤。

  除了水災,還有火災,巴基斯坦又發生油罐車爆炸意外,這是北約組織油罐車隊在一個星期內,第六度遭到武裝份子攻擊,不但八輛油罐車爆炸起火,燒成廢鐵,還有一名駕駛中彈身亡,事後塔利班組織坦承發動攻擊,以報復美軍的圍剿行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