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30 18:58

劉憶如婚變 前主播是第三者?

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經建會主委劉憶如的婚變風波,演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。劉憶如公開反駁前夫曾垂紀的聲明稿,表示呂珍儀的確是介入婚姻的第三者,不過呂珍儀反指劉憶如,是氣不過曾垂紀向她求婚,才主動向週刊爆料,針對呂珍儀的說法,劉憶如完全否認。

  才剛剛開完行政院會走出來,就見到一堆麥克風圍上來,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尷尬,但鎮定面對婚變風波,前夫曾垂紀發聲明強調和呂珍儀是離婚後才正式交往,撇清劈腿,劉憶如忍不住要反駁。呂珍儀是不是第三者,劉憶如心中早有答案,去年九月呂珍儀主動邀曾垂紀搬到大直的住處,去年11月曾垂紀和呂珍儀一同前往南京,還住在同一間房。甚至今年2月份,呂珍儀在天母買了三千萬的房子,也要曾垂紀當保人。

  劉憶如強調,這些事情都是在離婚前就發生,難道不算在交往嗎。至於呂珍儀說劉憶如是不甘心前夫向她求婚,才氣到主動向週刊爆料,劉憶如完全否認。面對外界追問婚變,劉憶如選擇不急不徐的態度來面對,偶爾也會露出尷尬的笑容,其實從五月開始,劉憶如接下經建會主委,又面臨婚變的風波,內心的煎熬,只能靠自己努力撐過,就像她的座右銘所說,要用耐心去接受自己不能改變的一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