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0 11:58

官員強吃豆腐 熊抱美女主播

綜合報導

  中國這位官員真的很誇張,在一個公開場合,他看到一位中央電視台的美女主播居然吃人家豆腐,不只用言語騷擾,還硬是來個熊抱,雖然女主播勉強擠出笑容,但也引起網友強烈批評。

  

中國官員是什麼樣?來看這一種,女主持人是中央電視台最美的女主播管彤,當地縣委書記祈玉江講的口沫橫飛時,麥克風換到左手,右手似乎已摟到管彤的背後,臉還不時湊進管彤的身體,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管彤有些詫異,畫面拉近一點,縣委書記左右開弓,似乎吻上了管彤左頸的敏感地帶,之後縣委書記把花獻給了管彤,一直喊管彤親愛的妹妹,說她是紅花自己是綠葉,要管彤說他是不是個男人,言詞性騷擾的成份不小。

  畫面在網路流傳、點閱率很高,網友直罵他是猥瑣男,有損中國官員形象,當地官員卻辯稱這是陝西人熱情的表現,但幾天來接近實況的畫面遭到封鎖或是修改,聲音影像對不上了,看來此事衝擊性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