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3 18:58

台灣珍珠奶茶 進軍英百貨公司

綜合報導

  台灣珍珠奶茶進攻英國市場,而且創辦人還是一位英國人。原來他在銀行工作,6年前品嚐了台灣的珍珠奶茶,覺得非常好喝,後來乾脆辭掉銀行工作,在倫敦開了第一家台灣的珍珠奶茶專賣店,七月份還要在高級百貨公司開分店。

  工作人員大方的捧著各種口味的珍珠奶茶,供客人們試喝。但你發現了嗎?來試的全都是高鼻大眼的外國人,走進店裡所有的工作人員,也都是外國人。牆上的板子寫的也全都是英文,原來這是倫敦第一家,強調販賣正港台灣珍珠奶茶的專賣店,但它的老闆不是台灣人而是英國人。

  原本在銀行工作的阿塞德,6年前經同事推薦喝了台灣的珍珠奶茶後,就念念不忘。因為太愛珍珠奶茶的好滋味,最後乾脆辭掉銀行工作,在倫敦開起第一家珍珠奶茶店,結果大受歡迎。看到大家如此捧場,讓阿塞德更有信心。除了這家專賣店外,還將在7月份進駐高級百貨公司,誓言一定要讓英國,甚至全歐洲人,都愛上這個來自台灣的好味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