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8:58

雷公最愛他?! 1分鐘打中2次

綜合報導

  被雷打中的機率,比被車撞的機率小多了,但是大陸一個男子卻在一分鐘之內連續被雷打中兩次,這種機率更小到千萬分之一,畫面PO上網後,有網友質疑是作假,是真是假,考驗觀眾的眼力。

  下雨了,有人漫步,有人小跑步,有人打著傘,一名男子頭上頂著東西跑進鏡頭,突然一道閃光,男子被雷打倒,十幾秒後,好不容易站起來,搖搖擺擺地繼續向前走,想不到又被一道閃電擊中。

  被閃電擊中的機率大約只有五百萬到一千萬分之一的機率,非常低了,但在一分鐘內被兩道閃電擊中的機率更低,因此有網友質疑影片有造假的嫌疑,是真是假,用僈速度格放的方式檢驗,兩次雷擊的前後,男子的腳下的路面變化都多了一道黑影,如果是造假,把畫面PO上網的人作工可真細心,以目前數位影像處理技術的能耐,是有能力造假的,但如果真有一分鐘兩度遭天打雷劈的話事,只能說那男子倒楣透頂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