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2:00

世紀皇家婚禮 收藏品大公開!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

  在英國有位老太太,花了30年收集皇室婚禮的相關產品,美國收藏家更花高價收藏皇妃們穿過的禮服。他是泰勒奶奶,收集英國皇室的結婚禮物,沒人比的過她,有多誇張,看看他的小屋就知道,磁器、杯子、擺飾滿滿都是皇家圖樣,就連衣服,泰勒奶奶都堅持要穿皇室的顏色紅色。

  第一件收藏品,是30年前買了這個伊莉莎白女王浮雕的玻璃製品開始,上街採買皇室紀念品也成了泰勒奶奶最大的興趣,當然現在收集目標,要鎖定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,能夠保值的瓷器成了泰勒奶奶的首選,即使整個家已經滿到不能再滿,不過泰勒奶奶說,他對英國皇室的熱愛會一直蒐集到買不動為止。

  而在美國的派特也是英國皇室收藏狂,但他鎖定的目標是皇室穿過的服飾,黛安娜王妃穿過的禮服成了派特最著迷的收藏,講起英國皇室的服裝,派特眼睛都發光,雖然耗費鉅資,不過這些收藏已經成為最珍貴的寶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