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9 06:15

婚前最後一夜 凱特下榻五星飯店

綜合報導

  再過幾個小時,英國威廉王子跟準王妃凱特即將完成終身大事,在完成大婚前最後一次正式綵排後,凱特和家人已經住到白金漢宮附近的五星級飯店,度過平民身份的最後一夜,威廉則回到克萊倫斯宮。

  即將從平民變成英國皇室一員的凱特,結束了婚禮綵排後,在未來的小叔哈利王子的陪同下搭車離開了西敏寺,準備前往位在白金漢宮附近的五星級飯店,這名準王妃將在那裏跟家人度過她婚前最後一夜,一路上凱特的車隊都民眾的熱烈歡迎,有媒體捕捉到凱特的畫面,照片中的她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,充滿了新嫁娘的喜悅,車隊抵達飯站門口後,凱特一下車在場粉絲們立刻尖叫歡迎,而她則大方的向大家揮手致意,流露出準王妃的架式,隨後在媽媽和妹妹的陪同下進入飯店,將在這裏度過她平民身份的最後一晚。

  至於新郎倌威廉王子,則回到了跟弟弟一起居住的克萊倫斯宮,同樣受到在宮外守候多時的民眾熱烈歡迎,威廉特別停下腳步,跟民眾一一握手並交談了將近10分鐘才結束,展現了十足的親民作風,今晚他將在這裏跟家人共進晚餐,度過最後一個單身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