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9 12:00

全球都在看! 凱特白紗最高機密

綜合報導

  這場世紀婚禮,凱特到底會穿什麼婚紗呢,在婚禮前,婚紗的款式一直保密到家,但英國有份小報宣稱他們掌握情報,說凱特將會穿著一襲合身剪裁的典雅婚紗,不會像黛妃的婚紗那樣是大蓬蓬裙,裙擺的長度大約有三公尺左右,不過還是得等到婚禮登場,答案才會揭曉。

  凱特的婚紗,造型類似這幾款,合身的剪裁,簡潔的線條,V領和短袖,凸顯凱特的現代美。還會有大約三公尺長的頭紗。據說婚紗是凱特和設計師一起設計,很多靈感,是來自30年前黛妃結婚時,讓全球讚嘆的這襲婚紗,但去掉大蓬蓬裙,和八公尺長的驚人頭紗,雖然少了夢幻,但還是一樣浪漫。這樣的婚紗,該搭配怎樣的新娘髮型?長髮的凱特,可以有很多變化,有個網站就請大家一起來幫凱特出主意,有人建議她梳個古典的包包頭,搭配典雅的復古婚紗。只不過這樣可把新娘子給扮老了,凱特婚紗髮型,全球大猜謎。結婚鑽戒,很多人篤定的認為,威廉一定會仿照訂婚戒,同樣會把媽媽的結婚鑽戒,套在心愛凱特的手上。飛上枝頭當鳳凰,平民王妃凱特,會穿什麼走紅毯,二十億雙眼睛等著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