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9 12:00

童言童語說皇室 坐大椅免工作!

綜合報導

  很多人都夢想,自己能跟童話故事一樣,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美國ABC電視台記者親自訪問了世界各地的小朋友,發現英國的小朋友認為:王子和公主不用工作,而且吃好的用好的,他們的生活真的很棒。

  孩子認為王子公主生活是啥樣,孩子們真的喜歡當王子公主嗎,孩子形容王子公主一定過什麼樣的生活,他們要坐在大椅子上,很大很大的椅子,很軟很軟的椅子,色彩豐富的椅子,他們非常有名,他們還有古董,睡有帷帳的長床上,非常愛吃東西。他們需要工作嗎,不是因為名人不用工作嗎,他們只要坐在那兒,喔不不不。王室哪來那麼多錢,他們向工作者抽稅,這是好事嗎,他們哪來的錢,他們像個無底洞,有了勞斯萊斯卻不滿意,要賣掉說它不夠大,有了藍寶堅尼不滿意,說它不夠快我要更快的。在其他國家聽到別的說法,他們對王子公主的期待有點像超人,例如拯救孤兒院裡的孩子,他們應不眠不休,直到這國家更臻完美,越慈悲越慷慨越好,他們優先要務要作什麼,幫助無家可歸之人,幫助英國與別國溝通,換言之讓每個小女孩都有個王子,希望有個良善慷慨的人,真的能救她們一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