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2:00

死不見屍! 賓拉登真的死了嗎?

綜合報導

  全球頭號恐怖份子賓拉登死在美軍的槍下,但生要見人,死要見屍,美國當局卻宣稱已經把賓拉登海葬了,現在引起外界質疑,因為到現在都沒有看到遺體的照片,誰知道,賓拉登是不是真的死了。

  賓拉登死了,美國政府公佈攻擊行動後,現場血跡斑斑的照片,賓拉登遺體的照片,白宮的說法是賓拉登頭部中彈,遺照慘不忍睹,因此沒有公諸於世。但是大家都知道,生要見人,死要見屍,沒有遺體照片,要如何讓外界相信賓拉登真的死了。

  但是白宮強調經過四道手續,驗明賓拉登的身分,第一道是特種部隊在現場目視,第二道是賓拉登的一位妻子在現場辨識無誤,第三道是中央情報局比對照片,確認有九十五%的正確度,第四道是比對DNA,吻合度為九十九.九%。

  但是美國政府在確認賓拉登遺體後,第二天就草草海葬,草率處理頭號通緝要犯遺體的做法,不要說美國媒體不可置信,陰謀論滿天飛舞,還激起伊斯蘭世界的反彈,巴基斯坦民眾聚集遊行抗議,個個如喪考仳,痛哭流涕,恐怕還不是賓拉登的死亡,就可以終結伊斯蘭的反美情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