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6 06:15

憂墓地變聖地 火速海葬賓拉登

綜合報導

  美軍格殺賓拉登後,並火速海葬,表面上說是遵伊斯蘭教義,但實際上是怕賓拉登的墓地,成為伊斯蘭激進份子朝聖的聖地,不過現在有傳言,說賓拉登藏身的地點,有可能成為聖地,讓當地居民相當憂心。

  這裏是賓拉登藏身和遭到擊斃的豪宅,窗戶玻璃上有子彈痕跡,大門外有荷槍實彈的軍警看守。旁邊的草地上有成群的牧羊和好奇的民眾,事實上事發之後,這裏就成為另類的觀光景點,現在甚至傳出賓拉登的豪宅,有可能成為聖地,有民眾就不諱言表示如果這裏真成為聖地,他會去參訪膜拜,不過賓拉登藏身豪宅地阿伯塔巴德鎮的居民,就非常不願意謠言成真,他們認為如果賓拉登豪宅成了聖地,會擾亂當地居民原本平靜的生活,而且很擔心蓋達會計畫向這裏和全巴基斯坦進行復仇攻擊,不管賓拉登的豪宅會不會變成聖地,原本沒沒無名的阿伯塔巴德鎮,早已因此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