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5 12:00

22年前照片曝光 台灣教過賓拉登!

王又慶 張鎮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賓拉登22年前的照片首度曝光,這位是台灣的柔道教練吳正明,他說他曾經到沙烏地阿拉伯教過賓拉登,還留下兩人的合照及生活照,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吳教練,他說賓拉登年輕時,想法就很偏激,也沒想到22年後他會成為全球頭號恐怖份子。

  這張照片當中,留著大鬍子、穿著柔道服,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中東人,他居然就是美國通緝10年才抓到的頭號恐怖份子賓拉登,當時就已經開始留鬍子,賓拉登的眼神充滿自信,深邃的五官並沒有太大改變,因為賓拉登22年前曾經接受台灣柔道教練吳正明的指導,華視獨家找到吳教練,才讓賓拉登的照片曝光,談到當時,第一眼看到賓拉登,吳教練就特別對他有印象。

  因為32歲的賓拉登,在當時的學生中算是非常優秀,只花了3年就拿到黑帶,吳教練還特別跟他合照,不過在聊天的過程,就覺得賓拉登有特別偏激的想法,但是吳教練從沒想到,他教的學生居然會變成恐怖份子,還秀出他跟賓拉登同桌吃飯的照片,大家都是白色衣服,就只有賓拉登穿著紅色上衣,特立獨行的作風早在30年前已經可以看得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