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8:58

就是要他死! 賓拉登沒持槍拒捕

綜合報導

  美軍狙殺賓拉登後,很多細節陸續曝光,原來賓拉登並不像之前傳說的,身體虛弱,而且他當時手無寸鐵,也沒有把婦女當作人肉盾牌,幫他擋子彈,而是美軍執意要致他於死地。

  美軍海豹部隊衝進室內,上樓逐屋搜索,立刻發現賓拉登跟他的妻子,29歲的妻子撲向突擊隊,被擊中腿部,接著突擊隊直接開兩槍,擊中賓拉登的左眼和胸膛,這段細節跟白宮第一時間透露的訊息完全不同,當時白宮說賓拉登不僅持槍拒捕,還拿女人當人肉盾牌,才遭狙殺,剎那間,賓拉登成了十足的小孬孬,但48小時後,白宮又改口說,賓拉登夫婦兩人毫無武裝,顯見當時賓拉登唯一的武器,大概就是令人不寒而慄的眼光,而且不管他有沒有武器,美國就是要他死,事後記者進入現場,發現賓拉登的藥櫃,有凡士林、眼藥水、消毒水以及這瓶藍色盒子。

  藏身的屋內沒有重病藥物,顯示[賓拉登]不像外傳或情報指稱的健康不佳,而且[賓拉登]生前藏身的這棟豪宅外,事後被附近鄰居好幾百人包圍,大家好奇打量四周超過四公尺高的圍牆,儼然就像個觀光地,根據媒體轉述,豪宅內的人以付錢了事來打發附近小孩,就為了不要讓藏身處曝光,但沒有想到,最後這裡還是成為賓拉登的葬身之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