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1 12:00

羅馬也有王老師! 數千人逃命

綜合報導

  其實不只台灣有王老師預言世界末日,義大利也有人預言511會發生強震,結果有好幾千人還因此逃出羅馬城,不過類似的預言從古至今真的很多,有人說511,還有人說是在521,甚至連明年2012都有人預言是世界末日。

  511這天,羅馬很緊張,傳說義大利會發生大地震,因此許多人開車逃離羅馬或是請假跟家人一起聽天由命,不過畫面上人們從容自在、沒放在心上,因為地震專家翻透文獻,根本找不到大地震的預言,巧的是類似的預言都落在最近,其中一說是太陽系六顆行星將排成一列,但這個天文奇觀卻是末日論者眼中的災難,他們認為六星連珠的引力會像拔河一樣造成太陽毀滅、摧毀地球的生命,但事實是,太陽實在太大了,六星連珠形成的引力根本傷不了太陽。

  此外,美國時代雜誌報導世界末日將在2012年降臨的說法,可能跟古代傳說第12顆行星尼比魯將朝地球直奔而來有關,不過美國太空總署早在28年前就發現追蹤尼比魯行星,至今仍無法確認它行進的軌道會撞上地球,但末日教派信徒早已人心惶惶,甚至斷言今年的521將是信徒得救升天之日,年底就會世界大毀滅,還召集車隊到處宣揚,到底是不是真的、再過十天就會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