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0 11:58

時尚秀女星搶鏡 林志玲吃悶虧!

綜合報導

  

台灣名模林志玲在海外吃了悶虧,原來是她日前到羅馬參加名錶時尚秀,林志玲站在廠商老闆身旁,沒想到記者會一結束,站在後排的寶萊塢女星心機非常重,竟然一把推開林志玲,擠到廠商老闆身旁,把林志玲嚇了一大跳。

  

林志玲在廣告中穿著可愛的連身洋裝,跟其他兩位女星因為發現有狗仔跟拍,只好兵分三路、各自開著跑車離開,林志玲在車上露出甜美笑容,最後三個人成功甩開狗仔,開心會合,不過這樣感情好的戲碼,在現實生活可不一樣,在發表廣告的記者會當中,林志玲被安排在最靠近廠商老闆的位置,鏡頭統統都是我們第一名模的畫面,這樣的情況就讓坐在旁邊的寶萊塢女星艾許娃雅雷不是滋味,就在記者會結束後,原本林志玲很有禮貌的要扶著老闆離開,沒想到艾許娃雅雷就把林志玲輕輕推開,要他先下台,自己卻是擠到老闆旁邊、搶盡所有鋒頭,林志玲也嚇了一跳。

  就連晚宴照相的時候,林志玲也被擠到最旁邊,寶萊塢女星則是站在中間,讓大家見識到他搶鏡頭的功力,還好林志玲EQ相當高,用招牌的笑容化解尷尬,不過女明星為了博版面,小動作真的讓人大開眼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