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3 12:00

校園未設防! 尋仇開槍變靶場?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剛剛看到,國內發生第一起校園槍擊案,為什麼歹徒可以直接從校門口走進校園尋仇,主要是因為學校沒有嚴格管制校外人士進出,所以歹徒才會這麼囂張,當著所有學生的面前,亮槍行兇,也讓好多學生嚇壞了。

  校園內傳出槍響第一時間,學生心情不得安寧,不少住宿女學生,沒有打扮就穿著脫鞋短褲衝出校園外,彼此靠在一起,看得出來很緊張也很害怕,不敢待在學校裡,過了一天,白天學校的氣氛一樣緊繃,校門正中間大的那一扇鐵門,全部拉起來關緊閉,只留管理室旁邊小鐵門而且只開三分之一寬,一次只能讓一個人走過去。

  學生一個個快速的進入校園,問他們還怕不怕,大部分的學生,都是這樣的反應,非常低調不敢表示意見,似乎都怕講太多會不會遭到尋仇,因為學生們想到沒想到,校園裡居然會被開槍,為了讓學生放心,警衛盯緊進進出出的每一個人,只要年紀不對或是舉止怪異都要過濾身份,不讓校園安全再有任何一點漏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