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8:58

校園裡有狼! 騙量身高性騷童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今天的追追追,是要追緝一名校園色狼,這是一位媽媽跟華視新聞投訴,說屏東一間國小,出現了怪叔叔色狼,假藉要量身高為理由,帶小女生進到廁所性騷擾,監視畫面錄下了色狼進出的身影,但這名色狼還沒落網,大家真的要小心。

  監視畫面是國小下課時間,可以看到小朋友都在走廊附近走動,沒多久,上課鐘一響,一名穿白衣服的男子,迅速走到教室旁邊的走廊,接著一位小女童也走過去,可以看到,女童似乎是嚇到了,還閃躲了一下,然後穿白衣服的男子就跑了出來,快步離開,這名被拍到的男子,就是變態色狼,他先從側門圍牆翻進校園,然後以量身高當理由,拉著一名小四女童到廁所,還疑似對她性騷擾。

  小女童當時大聲尖叫跑走,色狼才趕緊逃離學校,校方第一時間報警,也加強宣導,要大家小心,但小學生們人心惶惶,在上課時間,有色狼跑進學校,家長學生都很擔心。

  華視新聞持續追查發現,這個色狼其實不是第一次犯案,在國小附近的廟宇圖書館裡,他也曾犯案過,警方查出,這色狼可能是外地人,都專門坐火車到處犯案,火車站旁的監視器,就多次錄下他的身影,這個年約30-40歲的男子,身高大約170-175公分,理平頭,戴眼鏡,背著包包,就是還沒落網的色狼,看清楚他的長相,千萬要小心提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