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8 06:15

IMF總裁遭羈押 黨內同志不滿!

綜合報導

  國際貨幣基金會總裁「卡恩」因為性侵未遂,遭紐約警方羈押,而且不准交保,他所屬的法國社會黨震驚之餘,正在會商因應對策,對於明年大選的強勁對手陷入麻煩,據說法國總統薩柯吉私下樂歪了,但仍然要求黨內同志不要太喜形於色。

  IMF總裁卡恩戴上手銬,被紐約警方帶走的畫面在美國媒體公開播放,震驚了法國社會,他的社會黨同志尤其不滿,認為依據法律無罪推論的原則,任何人在定罪前都是清白的,但美國的作法卻有如已經對卡恩判刑。

  一直以來都是分崩離析的社會黨,原本寄望卡恩出馬角逐明年法國總統大選、奪回大位,現在這個希望恐怕要落空了,卡恩身陷性醜聞風暴,法國媒體都大喇喇報導說,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法國總統薩柯吉。

  據說薩柯吉私底下都在偷笑,但還是告誡黨內同志,公開場合切忌不可表現得太過得意,卡恩目前遭紐約警方羈押,正在採驗DNA,據說這一兩天對他不利的關鍵證據就會出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