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3 12:00

車飛.掀屋.電箱爆 驚聲尖叫直擊

宋燕旻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新店,昨天下午1點15分,發生了非常罕見的龍捲風,而且時間長達五分鐘,當時龍捲風直上雲霄,不只造成轎車翻覆,還有變電箱爆炸,部分民宅還一度停電,把大家嚇一大跳,我們就帶您來直擊,當時現場到底有多驚險。

  黑雲佈滿天際,仔細一看,雲的下方還牽引著漏斗狀的漩渦,12號下午一點多,恐怖的龍捲風,席捲新北市新店。見到電影裡的景象,真實上演,拿起手機拍攝的民眾,嚇到大聲驚呼。兩條漏斗狀的漩渦,會聚成更大的龍捲風,威力更強更大,見到這景象的民眾,不管是阿嬤,還是外國人,都好驚恐。

  龍捲風,就像是一條巨龍,在天空盤旋,還夾雜著,從地面捲起的垃圾,往四處亂竄。恐怖的龍捲風,吞噬著四周的樹木和磚瓦,就連遠方的變電箱,都受到風力襲擊,爆炸發出火光。

  變電箱爆炸,讓新店千名住戶短暫停電,而龍捲風經過的地方,更像是災難過後,民宅的鐵皮屋頂,整個被吹飛,留下一個好大的洞,四周的物品,也被風捲的四散,周圍的農田,原本應該是長在地上的百香果,連根全都被捲到藤架上。

  竹竿被吹散插在土裡。用來固定的欄杆,也被風吹吹壞,整個農田,就像炸彈炸過,上午,農民趕緊動員整理。誰也沒想到,努力種植的心血,會碰上這,前所未見的龍捲風,這樣的恐怖襲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