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2 18:58

龍捲風襲新店 近距直擊驚聲尖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下午一點多,在新北市新店地區的民眾,很多人才剛吃飽飯,卻都被嚇了一大跳,因為突然捲起了龍捲風,這個龍捲風直上雲霄,時間還長達五分鐘,從民眾自己拍下的畫面,可以清楚看到,很多東西都被捲進龍捲風裡,我們就要帶您來直擊,現場驚險的畫面。

  時間下午一點十分,地點新北市新店,天空一片漆黑,這不是電影,龍捲風真的出現在台灣,在新店的民眾同時目睹了這驚人的一刻,現場民眾拍下的畫面,除了風聲,就是尖叫聲,逃命的動作,要不要做,還在猶豫,但是更多人的動作,就是關窗,龍捲風,就近在眼前,有人急著拿相機、手機,拍下這一輩子都沒見過的景象,但是,眼看龍捲風,越來越逼近,拿相機的手,也抖個不停,怎麼可能不怕,龍捲風裡一個一個的小黑點,原本全部都是在地面的東西。

  太可怕,太恐怖,太誇張,不認識的每個人,卻說出同樣的話,龍捲風不僅靠近民宅,更逼近學校,像漏斗一樣的龍捲風,橫掃新店地區,讓居民歷經了驚恐的五分鐘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