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8 18:58

龍捲風就在眼前! 美國至少82死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南方再次遭到龍捲風襲擊,包括阿拉巴馬州,密西西比州等五個州,帶來慘重的災情,造成至少82人死亡。龍捲風刮起時速152公里的強風,不斷拍打眼前這間倉庫,結果屋頂擋不住強風吹襲,就像紙片般,整片被吹走起來。直徑四十公尺的超級龍捲風橫掃密西西比州,烏雲密佈,並且夾帶著房屋廢墟,橫掃街頭,從窗戶望去,一片死寂,只有不斷拍打門窗,景象相當駭人。

  從密西西比州到阿拉巴馬州,美國南方五個州連續遭到四十幾個龍捲風的襲擊,而且龍捲風的威力驚人,所到之處,全部夷為平地,滿目瘡痍的景象,就像慘遭大海嘯吞噬,不但看不到一棟完整的房屋,電線桿東倒西歪,連汽車也被吹的四腳朝天,許多災民在瞬間失去家園,讓他們欲哭無淚。

  由於致命性的龍捲風來的又急又快,許多人根本來不及逃生,災區的傷亡人數不斷攀升,而且氣象單位預測,未來兩天,南方各州仍受到龍捲風威脅,呼籲居民要嚴加防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