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8:58

抹椰子油生髮 頭髮竟禿一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到菲律賓旅遊,導遊都會跟你推銷,買椰子油,還說椰子油擦在頭皮,可以生髮,還有讓頭髮變黑。不過,有一個洪先生,跟華視新聞投訴,他買了兩罐椰子油回家,結果頭髮還掉了一大半。醫師就說,像這種油脂的產品,頂多只能保濕,如果擦在頭皮,可能會造成毛囊發炎,反而會掉髮。     

  拿出之前的照片,這頭皮紅的不像話,還長了一顆一顆的疹子,更可怕的是,原本該有著濃密黑髮的頭皮,怎麼會讓人一眼就看穿。原來都是這個東西害的。這兩罐是椰子油,你到菲律賓旅遊,一定會拿來當伴手,因為導遊會這樣說。

  導遊說的洪先生超心動,當場包了兩罐,還怕會不夠用。回到家,勤快的勒,天天抹、時時抹,就這樣抹了七天之後,頭髮一根接著一根掉。心情實在很鬱卒,想要養髮健髮,卻變成頭髮的殺手,他看了醫生才知道,椰子油,根本不是什麼生髮的靈藥。

  這樣的案例,醫師看了都搖頭,就因為,一罐1百多塊的椰子油,導遊每賣出一罐,平均都可以抽幾十塊,才會用三吋不爛之舌,把椰子油講成仙丹。現在這些椰子油,洪先生看了就頭痛,頂多拿來擦擦手,再也不敢往頭上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