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2 18:58

貓鼻頭吃人? 陸客不見了...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同樣,令家屬很著急,有一個69歲的陸客,賀老先生。也失蹤了。今天,他跟團到墾丁玩,沒想到,從貓鼻頭要離開時,家人發現老先生不見了,導遊也趕緊報警,包括、消防隊以及海巡、立刻派人搜尋,但是,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找到人。

  墾丁龍鑾潭遊客中心的監視器畫面上,拍到陸客賀老先生,走向海邊準備拍照的身影,誰知道到了上午11點鐘,整團的陸客集合要離開了,他人卻沒出現,到現在都不知去向。讓隨團的妹妹真的是心急如焚,而帶隊導遊也急,因為已經都過了7個多小時了,還是沒人知道,賀老先生到底去了哪裡。

  好幾名的警消人員,上午接獲通報之後,就開始在貓鼻頭海岸邊分頭搜尋。另外海巡人員,也出動快艇出海找人,這名失蹤的陸客,是來自河南67歲的賀老先生,他跟妹妹一起隨團來台旅遊,沒想到卻在墾丁的貓鼻頭海邊失蹤了。

  整團的人等不他也找不到他,懷疑他是站在懸崖邊照相時,可能不慎跌進海裡。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天色越來越黑,賀老先生的妹妹,心也越來越沉。她不停的默念不停的祈求,希望哥哥能夠趕快出現,兄妹倆一起走完這趟台灣之旅,不要留下心碎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