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5 06:15

從10樓墜落 老翁卡半空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北京有一名老人,星期二早上不慎從十樓住家的窗戶摔了出去,掉在八樓的鐵窗上,整個身體倒掛在半空中,情況相當危急。消防隊員獲報趕到以後,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老先生救了下來。

  這名七十幾歲的老先生,就這麼頭下腳上的倒掛在這棟公寓八樓的鐵窗外面,附近的鄰居都不禁為他捏了一把冷汗。住在十樓的這位老先生,竟然是因為打掃住家的時候,一個不小心從窗戶摔了出來,幸好掉在八樓突出的鐵窗上,一隻腿勾住了欄杆,才沒有摔落到地面。消防隊員趕到之後發現情況相當危急,因為鐵窗承受不住老先生的體重,已經開始鬆動,要是晃動的話,他就掉下去了。一名消防隊員用兩根安全所捆在自己的身體上,懸空垂降到八樓,試圖將老先生救下來,可是老先生可能是腿已經嚇軟了,根本沒有力氣,消防隊員只好連拖帶拉,好不容易才將老先生救回屋子裡。送醫之後,發現老先生除了手臂輕微擦傷以外並無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