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5 06:15

皇家賽馬會! 女名流拚帽飾

綜合報導

  已經有三百年悠久歷史的英國皇家賽馬會登場,英國女王按照往例出席盛會。場內比賽馬,場外英國名門淑女則戴上各式造型新穎獨特的帽子,爭奇鬥豔。

  才剛慶祝85大壽的英國女王和夫婿乘坐馬車進場,女王戴上淡雅的帽子,出席她最喜愛的「艾斯考特」皇家賽馬會。盛裝打扮的英國名門淑女,頭上精心設計的帽飾得到媒體的青睞,這位淑女的心血,總算沒白費。喜歡蒔花弄草的英國人,連鮮花也要想辦法弄到頭頂上,大的小的、典雅的誇張的,五顏六色的鮮花主題帽子與帽飾,是賽馬會上最有人氣的打扮。羽毛帽飾搭配斜肩豹紋洋裝或是帽子衣服一體成形,這些敢秀敢作怪的淑女,可為賽馬會增添了不少喜劇效果。之前在威廉婚禮上,一帽驚人的碧翠絲公主,這回可是非常端莊。至於大家最想看的凱特,沒有出現。不過別急,皇家賽馬會一連比五天,也許往後幾天還有機會看到這位人氣女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