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7 18:58

餓了好幾天! 想吃牢飯慢速搶劫

何孟倫 林昱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對情侶到台北車站裡,高鐵購票機前買車票,準備到桃園,男方在掏錢買票時,碰上了搶匪,但這個搶匪搶的動作非常慢,還高喊「快向站務員投訴,我要吃免費牢飯。」一副很想被抓的樣子,警方最後調出了監視器畫面,將他逮捕到案,嫌犯說,自己因為沒錢吃飯,才會下手行搶,準備被抓後,吃牢飯。

  高鐵的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名身穿米白色襯衫的嫌犯,餓了好久沒錢吃飯,他就在高鐵購票機前,不斷徘徊,沒多久,嫌犯朝著一對情侶走過去,伸手要搶錢,但卻沒有半點搶匪的狠勁,對方看他一點也沒有威脅性,把錢給搶了回來,沒想到這時嫌犯,反而大喊著,快告訴站務人員,我想吃免費牢飯,這對情侶因為趕著要去桃園看球賽,沒空理他,一直等坐高鐵到桃園,才向站務人員投訴,員警調出監視器畫面後,開始在台北車站內,展開搜索,眼尖的員警,一眼就認出,嫌犯手上戴的橘手錶,立刻上前把他帶回警局,這對情侶,怎麼也沒想到,想搭高鐵買票,卻會碰上想要吃牢飯的人來搶劫,還好自己的錢沒有損失,最後這嫌犯還真的如他所願,被抓進警局準備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