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8 06:00

蒙面匪搶租車行 過程全都錄!

俞姵箖 報導

  美國佛羅里達州三名蒙面的武裝搶匪闖進一家租車行行搶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。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佛羅里達州這家租車行外出現三名蒙面搶匪,快速潛入租車行內,隨後一名員工走進辦公室,馬上就被搶匪的手槍抵著頭部,原本還打算抵抗的員工,看到另外兩名搶匪分別持手槍跟步槍指著自己,當場嚇得乖乖束手就擒,跪在地上不敢動彈。

  這時第一名搶匪衝進大廳內持槍威脅所有人,把在場一名女性嚇得趴在地上,接著第二名搶匪也拿起武器,警告大家不得輕舉妄動,等到所有人都趴在地上後,一名搶匪馬上跳過櫃台、進入辦公室,持槍威脅兩名店員,開始搜刮財物,這時在租車行外目擊行搶的民眾紛紛逃離現場,其中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在逃跑時還遭到其中一名搶匪的追逐。

  不過租車行內的現金有限,三名搶匪轉而對店員的錢包下手,並開走租車行的汽車、駕車逃逸,整個行搶過程不到五分鐘,還好行搶過程中沒有波及人員傷亡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而警方在獲報後,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全力追捕三名搶匪的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