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6 12:00

揮刀又開槍 隨機闖民宅行搶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兩個搶匪真的很兇狠。高雄市有兩個搶匪,拿著刀子跟手槍隨機找民宅搶劫,前幾天他們闖進一戶民宅,當時屋主在跟朋友打麻將,歹徒居然朝屋主的腹部開槍、也幸好警方循著監視器畫面,終於逮到兩個搶匪。

  道路監視器拍下兩名頭戴安全帽的搶匪,慌張的跑了出來。一個人手上拿著一把長長西瓜刀,另一個人手上拿著一把槍。兩個人會這麼緊張,是因為幾分鐘前他們闖進民宅要搶劫,結果和屋主發生扭打,最後還開槍傷了屋主,所以才慌張逃逸。另一個角度拍下兩人本來拐個彎,要跑進前方巷子裡,不過後來可能確定沒有人追上來,所以才放心放慢了腳步。接下來兩個人換了衣服,改騎腳踏車,換裝成一般民眾,以為沒人認出,甚至還大膽的上街到處晃。不過這些畫面都被警方掌握,後來逮住兩個人。員警事後調查,原來這兩個人都才二十多歲,但是因為失業沒有錢花,結果拿著槍或刀到處隨機闖進別人家中搶劫當作自己的生活費。也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人受害,如今落網,總算讓民眾鬆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