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5 18:58

民眾見義勇為 飛車盜撞斷腿被逮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來看到這飛車搶匪,真的惡有惡報,他在路邊搶了一個女子的包包,不過被害人的男友剛好就在附近,旁邊民眾看到也一起衝上前追,搶匪被這麼多人追,嚇到騎車撞電線桿,結果搶劫沒搶成,被抓進警局,還把腿給撞斷了。

  唉唷,這一下撞的可不輕,連車都沒煞就一頭撞上電線杆,隨後旁邊的男子把包包給搶了過來,接著連路人都圍上來幫忙,究竟是怎麼回事,原來機車騎士是一個飛車搶匪,在桃園中壢一帶,看到落單女子就騎車搶走他們的包包,沒想到這次踢到鐵板,被搶女大生的男友剛好在附近,看到女友被欺負立刻英雄救美,把包包給搶了回來,而嫌犯也被隨後趕到的警方帶回警方。

  不過衰的還不只是車撞壞被逮進警局,這一撞嫌犯把自己的腿都給撞斷了,進警局還包著紗布,看起來真的很痛,走起路還一拐一拐的。嫌犯因為沒錢吸毒就上街搶劫,就連警方也說他賊星該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