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6 18:58

要錢給你! 女大生勇敢嗆搶匪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有一名女大學晚上放學回家,機車才剛停好,就被一名搶匪搶走包包,眼看辛苦打工買的包包被搶走,當時女大生激烈搶回皮包,還對著搶匪嗆聲,然後掏出1800元,丟向搶匪,女大生這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搶匪愣住,認為觸霉頭,果真6天之後,就被警方抓到。

  監視器畫面看到,一輛摩托車停在檳榔攤門口,走下來的是一名戴著黑色安全帽,穿著一身黑的男子。不過他可不是要來買檳榔的客人,一走進店內,黑衣男馬上亮出折疊式刀子,把西施押到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搶錢。

  不只搶桃園的檳榔攤,黑衣男還搶了3名夜歸女子,包括之前在這個路口,搶了一名女大生的包包,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,當時女大學生勇敢搶回皮包,還挑出錢向嫌犯丟了1800現金,讓他一時愣住。搶匪搶包包沒得手,反而女大生自已掏錢出來丟給他,認為這樣很觸霉頭,沒想到才短短6天,黑衣男真的就被警方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